Insider

Archives

关于筹备中山大学美国中西部校友会的启示

各位校友:

为了让广大旅居美国中西部的校友在海外拥有共同的精神家园,促进校友与母校以及校友间的交流,支持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现由热心校友倡议发起并筹备成立美国中西部校友会,母校校友总会给予大力支持。

此次筹备校友会将依托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IUPUI孔子学院平台,其美方院长徐造成博士是1986届中山医硕士,母校派出张哲先生(2000届中文系校友)担任中方院长。

现请在美国中西部居住或工作的曾在中山大学和中山医科大学学习过的学生及工作过的教职员工,见到此消息后相互转告并与我们联系。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人:张 哲 邮箱:zhangzhe at mail.sysu.edu.cn (把 at 改为 @)

连伟芬 邮箱:lianweif at mail.sysu.edu.cn (把 at 改为 @)

中山大学美国中西部校友会筹备工作组

Leave a Reply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