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r

Archives

召开中山大学美国中西部地区校友会成立大会(星期六 10/15/2011)

 

关于召开中山大学美国中西部地区校友会成立大会的第一次通知(09/09/2011)

各位亲爱的校友:

我是母校中山大学派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孔子学院的中方院长张哲,也是中山大学中文系的校友。

2001年,原中山大学和原中山医科大学合并组建新的中山大学,近10年来,母校超常规快速发展,取得了令社会瞩目、令校友骄傲的成绩。校友们也积极活动,在世界各地、中国各地建立了数百个校友会组织。在美国有美东、美西、亚特兰大等地区校友会,校友们经常组织活动加强联系。但一直以来,由于校友数量少、居住地分散等原因,在美国中西部地区没有建立我们的校友会组织。

2007年,母校与IUPUI合作建立了印第安纳波利斯孔子学院,并由原中山医科大学校友、IUPUI医学院教授徐造成博士出任院长。近几年来,母校与IUPUI联系不断增加。

今年5月,母校分管校友工作的校领导李萍副书记召开会议,与美国中西部地区的部分校友商议,准备依托印第孔子学院,筹备建立美国中西部校友会。经过数月的信息收集,目前我们找到了60余位在美国中西部地区的校友联系方式。当然,我们相信在美国中西部的校友数量远超于此,也希望各位校友能提供更多的校友信息。

目前,李萍副书记拟于2011年10月中旬赴美,参加我们美国中西部校友会成立大会。初定于10月15日(星期六)举行成立会议,但会议的地点尚未确定。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群发邮件给各位校友,希望大家能够由此开始联络。为了保护校友们的个人信息,我们会请母校校友总会统一发邮件给大家收集校友信息,并保存到校友信息数据库。为了确定我们中西部校友会的成立地点,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回复邮件告诉我们您的现居住地信息,我们将综合考虑,就近安排会议地点(芝加哥或者印第安纳波利斯)

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联络,并热切希望大家能够出席成立大会。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通知大家具体的时间和地点。

祝各位校友在美诸事顺利。母校期待着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中秋佳节将至,祝愿各位校友中秋快乐。

 

张哲

 

 

 

Zhe Zhang

Chinese Instructor, Associate Director

Confucius Institute in Indianapolis

CA 129, 425 University Blvd, Indianapolis, IN 46202

TeL: 317-278-7906    Fax: 317-278-7919

http://www.iupui.edu/~china/

Email:  zhangzhe at iupui.edu (change at to @)

Leave a Reply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